eSpoir 

在韓國女生中票選"最值得買的氣墊粉餅"
韓國節目中也大推這款氣墊粉餅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nnia.vogue
 

氣墊粉餅真的讓很多女生愛不釋手,
簡單方便又快速的上完底妝,又能營造出韓妞妝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去年在韓國我們有代購這款氣墊粉餅,我也有購入一組
這款氣墊粉餅防曬係數就SPF50+ PA+++
當時詢問eSpoir這款跟他另一款氣墊粉餅的差異  (外觀明明一樣?)
原來是一款是保濕型、另款則是控油型

本身很喜歡氣墊粉餅上妝的便利性,
以及能夠輕鬆的打造出韓妞的輕透妝感!!!

我是屬於乾肌的,所以我是購買保濕型的,
以前上妝總是要瓶瓶罐罐,BB、CC霜我都有買來使用
但都不太持久,出國還要帶一堆瓶瓶罐罐很站佔李空間。
現在我都直接使用這款氣墊粉餅,我個人覺得它遮瑕度是ok
不會太厚重,來自星星的你那款很火紅的IOPE氣墊粉餅我也用過。
我比較喜歡eSpoir遮瑕度比較高,但依舊還有透亮的感覺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遮瑕度也相當優秀,若是黑眼圈、痘疤比較嚴重
就在上一點點遮瑕產品就可以囉~

氣墊粉餅一共有5色



目前最新款的氣墊粉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在美妝節目依舊相當有人氣,由劉寅娜來展現妝容~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韓國的部落客們也相當推薦這款氣墊粉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簡單的按壓來上妝,就能夠打造出透亮感的肌膚妝感
韓國部落客還有做個實驗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將壓滿氣墊粉餅的那隻手,放在保麗龍球上
看會不會使肌膚黏膩,會不會讓保麗龍球黏在肌膚呢?

結論↓↓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看韓國美妝部落客的示範
簡單的按壓在輕拍於臉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這白皙透亮的妝感嘛!
很多親們都很想追求韓劇女主角的妝感


一樣有五種色號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本身我在台灣上完這款氣墊粉餅
我會再刷一層蜜粉來定妝喔~

還沒試過氣墊粉餅的可以試試看eSpoir呦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商品資訊:
> eSpoir 氣墊粉餅SPF50+ PA+++(保濕) /5色:明亮白、象牙黃、象牙粉、自然色、健康膚
> eSpoir 氣墊粉餅SPF50+ PA+++(控油) /5色:明亮白、象牙黃、象牙粉、自然色、健康膚

> eSpoir 2015新款氣墊粉餅SPF50+ PA+++ /5色:明亮白、象牙黃、象牙粉、自然色、健康膚

>如何購買:

到我們的粉絲專業"私訊"詢問呦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nnia.vogue

>填寫訂購單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VnZ3AZaS1-IOqld3KEg1FVJ3lo3-rcIheFfTxgCZFfs/viewform?usp=send_form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enia 的頭像
    Xenia

    Litchi 莉織韓國日常 리치

    X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